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收购66.78%股份 河南资本运营集团成为安阳钢铁间接控股股东

2023-01-06 15:58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安阳钢铁河南省国资委河南资本运营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安阳钢铁发布收购报告书。报告书显示,根据河南省国资委股东决定,河南省国资委以其持有的河南装备投资集团100%股权向河南资本运营集团作价出资,该出资事项导致河南资本运营集团间接收购河南装备投资集团持有的安阳钢铁19.18亿股股份(占安阳钢铁总股本的66.78%)。

根据报告书,本次收购完成后,河南资本运营集团将成为安阳钢铁间接控股股东,安阳钢铁直接控股股东仍为安阳钢铁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河南省国资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阳钢铁查看更多>河南省国资委查看更多>河南资本运营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