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铜陵有色铜冠冶化分公司球团生产线焙烧烟气石灰石膏法脱硫装置EPC总包工程招标

2023-01-18 13:29来源:招标与采购网关键词:节能环保升级改造石灰石膏法脱硫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冠冶化分公司球团生产线节能环保升级改造焙烧烟气石灰石膏法脱硫装置EPC总包工程招标,最高限价2650万元,计划现对球团尾气脱硫装置进行改造,新增一套石灰石石膏脱硫装置替代现有再生胺吸附解吸工艺脱硫装置,拟采用EPC供货模式。

一、招标条件

1.1项目名称:铜冠冶化分公司球团生产线节能环保升级改造焙烧烟气石灰石膏法脱硫装置EPC总包工程

1.2 招标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冠冶化分公司

1.3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和工作内容

2.1建设地点: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冠冶化分公司

2.2建设规模:铜冠冶化分公司现有球团尾气脱硫采用再生胺吸附解吸法工艺,脱硫后烟气经过臭氧脱硝、碱液吸收及电除雾器后进烟囱达标排放,为了降低能耗,减少装置运行成本,现对球团尾气脱硫装置进行改造,新增一套石灰石石膏脱硫装置替代现有再生胺吸附解吸工艺脱硫装置。本次拟采用EPC供货模式(含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等),对新增烟气脱硫系统整体公开招标。

2.3计划工期:210日历天(2023年7月28日前具备停产对接条件,2023年9月30日前投入运行)

2.4质量要求:合格

2.5 承包方式:工程总体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发包。包含项目各系统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以及专项验收工作等。

2.6招标范围和工作内容:1、石灰石石膏法脱硫界区范围内设计:包含工艺系统设计(带控制点工艺流程、工艺布置、非标设备设计、配套设备选型、工艺管道设计等),自控设计,电控系统及动力配线设计,电信设计(电话、网络、视频、消防),防腐保温设计,室外照明设计,动力控制柜和现场柜的设计,界区内桥架(包括动力电缆的桥架)设计、消防设计、安全设施设计,土建工程及其他公辅设施设计等;土建工程设计包括:钢结构设计、综合厂房(包括脱水厂房、石膏暂存库、仪控室等)、设备基础、水池、围堰等混凝土砼体设施的设计。本工程配电室利旧,不含配电室设计,但包括配电室内与本工程相关的电气改造设计。

2、石灰石石膏法脱硫系统成套设备供货、安装及调试:含脱硫界区范围内工艺设备、泵类设备(含电机)、过滤设备、电气仪表、照明、防雷接地、现场检修箱等设备,所有设备、管道、阀门(含控制调节阀门)、钢架平台等。

3、石灰石石膏法脱硫系统土建施工:

1)界区内所有设备混凝土基础(不含桩基)、钢结构平台混凝土基础(不含桩基)、钢结构支架混凝土基础(不含桩基),场地硬化、混凝土基础防腐等均在供货范围内。

2)综合楼(含脱水厂房、石膏渣库、控制室等)厂房(不含桩基,含室内照明、暖通、给排水及消防),不含配电室。

3)地坑、浆液池、围堰等砼体设施(不含卫生间外部生活水排水系统,如化粪池至生活排水井)

2.7 本项目工程最高投标限价:2650万元(含税)

2.8 本项目不分标段

2.9本项目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审核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标书内须提供职称证书扫描件)。

3.2、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往前推算)至少一例冶金行业脱硫系统总承包工程业绩(标书内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3.3、应能提供足够的人力资源,保证本工程能满足工期和质量的要求。

3.4、自本项目启动至正式投产期间,中标单位须根据业主方要求到项目建设地集体办公,中标单位自行安排建设地办公场所和住宿场所。

3.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升级改造查看更多>石灰石膏法脱硫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