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2023-02-01 09:12来源:久吾高科关键词:久吾高科盐湖提锂项目电渗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刚刚拉开序幕,久吾高科即在盐湖提锂项目上连中两元!公司先后中标盛新锂能阿根廷SDLA盐湖 2500t/a氯化锂膜段精制项目以及新疆国投罗钾罗布泊盐湖5000t/a老卤提锂膜处理系统工程项目,合计中标金额超1.1亿元。

盛新锂能阿根廷项目针对解决杂质阳离子的深度除杂问题,在行业内首次采用了膜+一价阳离子吸附树脂的联合工艺进行深度除杂,可以帮助业主优化整线能耗及出水指标。而国投罗钾老卤提锂膜段项目,采用电渗析除硼技术,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的膜+电渗析工艺包,该项工艺可以在满足业主出水指标的同时,减少约一半的蒸发水量,带来稳定的生产体验,经济和运行优势明显。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久吾高科查看更多>盐湖提锂项目查看更多>电渗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