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光大环境召开香港总部员工座谈会

2023-02-07 11:47来源:光大环境关键词:降本增效黄海清光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光大环境在香港总部召开基层员工座谈会,认真听取员工意见建议并开展沟通交流。光大环境董事会主席黄海清,副总裁安雪松出席。

1.jpg

座谈会上,香港总部的基层员工代表结合部门工作、本职岗位和个人成长,围绕公司转型发展、降本增效、信息化建设、企业文化、国际市场拓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2.jpg

黄海清认真听取了员工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在现场予以回应。他指出,光大环境的转型发展是一项复杂和艰巨的系统工程,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忘我付出和锐意进取,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公司将认真研究推动解决。

黄海清强调,随着经济复常,香港总部要充分利用香港高度专业化、市场化的营商环境优势和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国际枢纽地位,尽快在降低融资成本和国际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黄海清勉励光大环境在港员工,一是坚定发展信心,厚植家国情怀,齐心巩固香港总部作为光大环境在境外市场的桥头堡作用,并为香港特区的绿色发展添砖加瓦。二是继续秉承专业高效、勤勉敬业的职业素养和实干文化,一专多能,用实干出实绩。三是加强与公司在内地各部门、各板块的沟通协同,熟悉内地市场和基层业务,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参加本次座谈交流的员工表示,与管理层的近距离沟通提升了自身对公司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新的一年,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中。

光大环境总裁助理李昌富,在港各部门、板块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降本增效查看更多>黄海清查看更多>光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