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双碳时代 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在环保界唱主角!

2023-02-27 16:46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垃圾渗滤液处理垃圾收集处理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其中明确规定,要提升县城人居环境质量,完善垃圾收集处理体系,因地制宜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文件要求,要因地制宜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配备满足分类清运需求、密封性好、压缩式的收运车辆,改造提升城市中转站和转运站,建设与清运量相适应的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做好全流程恶臭防治。

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蓬勃发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人口不断增加,生活垃圾数量也在逐年增加,给生态环境治理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1.jpg

其中,垃圾渗滤液的处理是垃圾转移、焚烧和垃圾填埋场处理中的一个棘手问题。垃圾渗滤液是垃圾中转站产生的二次污染物,成分复杂,污染物浓度高,色度大,毒性强。一旦处理不当,就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高效治理垃圾渗滤液将成为环保绿色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综上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已经从逐步踏入行业舞台到在环保舞台上开始“唱主角”。

2.jpg

在传统的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中,垃圾渗滤液厂占地面积大,施工量大,成本高,机械设备相对较多,维护工作量大,能耗高。且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土地资源日益紧张,新的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将受到土地资源的限制。因此,有必要促进垃圾渗滤液处理结构的加强,提高区域垃圾渗滤液的处理效率,降低垃圾渗滤液处理的施工等成本。

纵观我国渗滤液处理的现状,改进和完善现有的处理技术,开发出适合我国国情的新工艺,是渗滤液行业处理技术的需要,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的要求。

达泽环保凭借十余年从事水处理的专业积淀以及在垃圾渗滤液处理的成功经验,结合我国垃圾中转站渗滤液的特点,开发了一体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单机日处理能力1~200m3/d,全量净化,无浓缩液产生,同时解决无臭气等二次污染的难题。

3.jpg

设备采用一体化结构,高度集成占地小,现场不需要土建动作,大大节省了占地和施工成本!像10吨垃圾渗滤液的设备占地仅需45平方米就可以轻松解决中转站用地紧张的问题。

4.jpg

节能环保产业归根结底是技术服务型产业。达泽环保为节省设备运维后期人工成本问题,每台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都搭载了与河海大学共同研发的智慧水务在线监测平台,运维人员只需要通过物联网的大数据显示屏就可以实时监测到现场设备运行的具体情况,告别传统运维人员不畏寒冬酷暑,24小时线下巡检设备运行的困扰。

5.jpg

目前达泽环保运行的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运行情况都非常良好,出水稳定且达标,客户对此都赞不绝口,证实了达泽环保在垃圾渗滤液处理方面的实力!

达泽环保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让垃圾渗滤液不再是危害城市环境的“罪魁祸首”!作为新型节能环保公司,我们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让产品和项目进一步向低碳化、标准化和智能化迈进,让更多渗滤液问题得以解决,让绿水青山的“生态颜值”不断提升,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垃圾收集处理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