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报道正文

农业农村部环保所召开“两会”前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23-03-03 10:14来源: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关键词:农业农村部安全生产2023两会最新报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两会”前安全生产与值班值守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梅同志,各部门负责人、团队首席,东绿公司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周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春节期间两起典型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2月23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机构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持常抓不懈,守牢守稳安全底线;二是要深刻吸取事故惨痛教训,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安全整改措施,切实把各类安全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保持信息畅联畅通,全力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业农村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2023两会最新报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