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23中国广州环保展 | 乘势而为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07 15:4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广州环保展中国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奏响广东奋进新征程走在中国最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的跨越!1月28日,农历新春开工第一天,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相继召开,向全社会释放了中国第一经济大省广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新一轮发展大潮正滚滚而来,一幅宏伟的新画卷正徐徐展开。

微信图片_20230307154125.jpg

会议提出,“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勃发新气象、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以广东的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广州将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落实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着力打造8个万亿级产业链群,13个千亿级产业链群,以及一大批百亿级产业链群,加快形成“万千百”规模化产业链群梯队,以高质量发展挺起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产业‘脊梁’;推进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广州是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持续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优先安排与抓经济、抓项目、抓企业服务相关的工作,推动各类力量、政策、服务向产业发展倾斜。真正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开局之年,意义非凡,经济重启、加速复苏注定将成为2023年的主旋律,大量新机遇将孕育而生,大势已起,不可阻挡!

微信图片_20230307154204.jpg

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高质量发展正当时!征途在前,奋楫当先。2023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中国环保展)将于6月28-30日在中国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召开,展会以“聚势世界湾区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继续秉承一贯的高水准办展模式,追求卓越、探索创新,全面升级规模和品质,本次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50000㎡。汇聚知名参展企业将突破900家,邀约专业买家46000人次。中国环保展不仅是行业贸易平台,更承载着引领和推动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展会以废水污水处理、大气废气治理、固废处理、垃圾分类与能源化、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最新环保技术设备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市政、工业、商业、农村等终端环境治理全覆盖为优势抓手,通过不断整合,板块升级,将为加快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无限价值。作为环境行业全产业链华南最大经贸活动,在新的形势下,在新的机遇前,本届展会的举办也将意义非凡,展会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显著的贸易成效,持续为行业的复苏注入活力,为环保产业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抢订单拓渠道、抓机遇谋发展搭建最高效、高性价比平台,帮助参展企业精准开拓渠道,协助参展企业品宣和品牌建设,用实际行动赋能参展企业高质量发展。顺势而为,乘势而起,中国环保展与全行业一道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微信图片_20230307154242.jpg

备受期待的2023第一季度即将结束,充满希望的2023高速奋进。从政策定调到产业转机,从行业复苏到企业突围,一股不可阻挡的发展大势已悄然升起,信心拉满,主动出击,机遇必将眷顾每一位全力奔跑者。2023年6月28-30日,让我们共同相约中国广州环保展,共奏复苏的凯歌,共享收获的喜悦,共同开启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360截图2023030715442777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