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约1.2亿投资!滨州市沾化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处理项目EPC招标

2023-04-03 11:07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垃圾中转站垃圾分拣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招标项目滨州市沾化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处理项目(EPC) 经滨州市沾化区发展和改革局沾发改审批[2022]196号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工程总承包(EPC)、监理 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ZHGC-2023-011

2、工程名称:滨州市沾化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处理项目(EPC)

3、建设地点:滨州市沾化区

4、建设规模:1、对11个乡镇200余村及居民社区,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撤桶并点”建设垃圾分类收集点,建设配套设施及购置相关设备等。2、建设生活垃圾分拣中心1处,建设配套设施及购置相关设备等。3、购置生活垃圾分类运输、收集、中转、保洁、管理,设备和车辆等。4、新建垃圾中转站2个,提升改造垃圾中转站19个,建设配套设施及购置相关设备等。5、新建公厕3处、提升改造公厕9处。6、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1处,配套建设室内多媒体展项、布展工程等。

5、计划投资:约 12000万元。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计划工期:90日历天

8、标段划分:共两个标段,一标段施工费用11940万元,二标段监理费用60万元。

9、招标范围:

(1)工程总承包标段:本工程为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包括与本项目有关的设计、施工、采购等范围的所有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建设内容的所有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报批报建等及与工程相关的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工程施工、验收、移交、备案及质保期的保修。

具体范围为:①工程设计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深化设计)、专项设计、图纸会审、变更、补充设计及项目建设期的设计配合服务等相关设计服务。

②工程采购及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中所包含的施工内容及施工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及各类专项工程、附属工程的施工及与本项目相关的建筑材料、设备等构成工程不可分割的设施设备等。

(2)监理标段:EPC工程总承包全过程阶段的建设监理及保修阶段的监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总承包标段:

1、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采购和施工能力;

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要求: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具有以下资质中的一项: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施工能力;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且满足《关于调整部分建筑业企业资质承揽业务范围的通知》鲁建建管字〔2019〕14号文件要求【A:在建筑业企业类别内市级及以上信用评价为第一等次(例如滨州市为A级及以上等次)的;B:企业投标时以银行保函、保险保函、工程担保等方式提供1200万元的履约担保;C: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承揽业务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附件)】。

3、项目负责人要求:

1)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

2)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且无在建工程;

拟投报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①有在建工程;②有已中标未开工工程;③有已签订合同未开工工程;④有已列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工程。(已完工尚未竣工验收但已交付使用的不在此列);

4、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单位组成不能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施工企业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必须由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交纳投标保证金等投标事宜,牵头人未办理而由联合体其他成员办理的,将导致联合体投标被拒绝。

5、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监理标段:

1、本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投标人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2、监理企业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专业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专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服务能力;

3、拟投报的项目总监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

4、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拟投标企业请于2023年03月31日上午08:30时至2023年04月10日下午17:00时登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文件格式为.bzzf)、图纸等资料,逾期无法下载且无法参与投标,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答疑文件下载栏目。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参考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登录界面“平台帮助”栏目和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

未进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企业登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pt.bzggzyjy.cn/bzweb/)点击“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企业入口”,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待网上注册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本工程不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4月21日 09:00时。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将电子投标文件传送到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上传栏目。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媒体:

1、《中国滨州》(.cn)

2、《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pt.bzggzyjy.cn/bzweb/)

3、《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shandong.gov.cn/)

4、《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滨州市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滨州市沾化区沿河路431号

联系人及电话: 张主任15715432084

招标代理机构: 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滨州市黄六渤十八山东房投置业广场B座3楼

联系人及电话: 刘工0543-2199985

公告备案单位:滨州市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 03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垃圾分拣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