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企业正文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二噁英低温热分解及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与装备产业应用” 顺利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2023-04-10 17:06来源:上海煜工环保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飞灰上海煜工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庆祝上海煜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省江山市虎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生活垃圾焚烧飞灰二噁英低温热分解及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与装备产业应用”项目与2023年4月8日顺利通过中再生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

该项目未来市场化应用,将对解决生活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利用的二噁英解毒提供了技术选择,推动生活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处理行业的快速发展,并打造出新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专家组成员有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总工韦洪莲、上海大学教授钱光人、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闫大海、浙江环科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梅荣武、宁波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总工蔚立玉、浙江工商大学博导沈东升等多位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的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会议现场图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查看更多>上海煜工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