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拟收购中国市政华北院30%股权!

2023-04-17 09:50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键词:长江环保集团中国市政华北院建科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中国市政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股权案》。

1.png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长江环保集团”)与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华北院”)、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科股份”)等签署《增资扩股及股权转让协议》,长江环保集团通过增资及股权受让持有华北院共计30%股份。华北院主要从事市政勘察设计业务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业务。交易前,建科股份持有华北院100%的股权,单独控制华北院。交易后,建科股份、环保集团将分别持有华北院65%、30%的股权,共同控制华北院。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中国市政华北院查看更多>建科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