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采购预算1.77亿!无锡市惠山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保洁项目挂网招标!

2023-05-05 08:53来源:无锡产权交易所关键词:环卫一体化道路综合保洁无主垃圾清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5月4日,无锡市惠山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保洁项目挂网招标,采购预算17691万元( 即5897万元/年),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街道)辖区范围内的道路综合保洁(含道路两侧绿化带及口袋公园)、无主垃圾清理、公厕保洁、生活垃圾收集(机械集)、沿街商铺垃圾上门分类收集、公交站台保洁、扬尘管控等环卫保洁一体化。

惠山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惠山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保洁项目,项目业主为无锡惠开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惠山经开区环卫一体化保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合同估算价:17691万( 即5897万元/年)

2.1.2 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分三个合同周期,每个合同周期为1年;每个合同周期内,中标供应商的服务工作和工作内容必须严格遵守招标人的考核标准,如考核评价未达到招标人要求,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2.2招标范围: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街道)辖区范围内的道路综合保洁(含道路两侧绿化带及口袋公园)、无主垃圾清理、公厕保洁、生活垃圾收集(机械集)、沿街商铺垃圾上门分类收集、公交站台保洁、扬尘管控等环卫保洁一体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的要求: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的独立企(事)业单位法人资格或经相关部门登记的其他组织,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或相关部门登记证明文件】;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投标人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2023年1月/2月/3月)的财务状况报告(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或2022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3.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人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2023年1月/2月/3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5未被“信用中国”(.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1.6被授权人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员工,需提供由法定的社保收缴部门出具的2023年1月~2023年03月的投标人依法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证明(社保缴费证明须提交复印件或含有县(区)级及以上社保部门电子签章或带二维码验证的打印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05月04日18时00分至2023年05月10日18时00分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9115/TPBidder)网上报名,并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完成支付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具备投标资格。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05月25日13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无锡惠开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绣溪路59-21号

联 系 人:范利

电 话:0510-85881127

电子邮件:bjjzdwx@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道路综合保洁查看更多>无主垃圾清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