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燃烧创新 低碳未来 柘科中国携全系列燃烧产品精彩亮相第24届中国环博会!

2023-05-06 15: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氮燃烧热氧化炉柘科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两年,随着双碳“1+N”政策体系的逐渐完善,能源、工业、交通运输、城乡建设等行业纷纷进入低碳发展时代。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主旋律下,第24届中国环博会盛大开幕。作为以“燃烧创新”为经营理念的专业燃烧和环境方案提供商——柘科(中国)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柘科中国”)携全系列燃烧产品精彩亮相本届环博会,柘科全球总裁兼CEO Darton Zink先生就柘科中国在燃烧方面的技术创新与低碳发展路径的探索与北极星环保网做了深入交流。

1.jpg

Zeeco柘科全球总裁兼CEO Darton Zink(左)

承袭“燃烧创新”理念 快速进入中国市场

柘科(中国)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美国柘科(Zeeco, Inc.)的在华全资子公司,同时拥有位于上海闵行区的办公中心、位于金山区的中国工厂与位于山东东营的山东办公中心。柘科中国承袭了母公司“燃烧创新”的理念,进入中国清洁燃烧市场后快速发展,为国内客户带来全球专业的燃烧与环境系统方案。

Darton Zink向北极星记者介绍道,柘科成立于1979年,在燃烧与环境方案领域已有44年的行业经验,为炼油、生产、石化、LNG、动力、制药和生物制气等行业提供专有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

进入中国市场后,虽然近两年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错综复杂,但柘科中国在国内实现了每年业绩翻番的飞速发展,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华北客户,柘科中国于2021年在山东东营开设办公中心,展示了柘科在国内市场的扩张“雄心”。

超低氮燃烧 助力“双碳”目标

中国的工业发展早已由“高投入、高消耗、高污染”的粗放式模式向精细化模式转变,柘科中国进入中国市场之时,正值我国经济发展的飞速增长阶段,同时也恰逢国家严守环保底线、狠抓治理监管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对污染物排放标准日益严苛,污染治理的重点转向VOCs的排放。

针对这一转变,Darton Zink深表认同:“也正是中国对环境治理的严要求,给了柘科中国快速市场扩张的机会,为国内客户提供更经济、更高效、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柘科超低氮燃烧器以燃烧效率和排放性能享誉全球,柘科中国拥有完备的工艺燃烧器系列、燃烧管理系统、火焰检测器、点火系统和成套燃料撬块设计与制造能力。本届环博会展出的新一代FREE-JET超低氮燃烧器采用高强度混合喷射的方式,将喷嘴高速喷射出来的燃料气与炉膛内回流的惰性气体再次高效混合,更进一步抑制和降低氮氧化物的产生。

2.jpg

柘科超低氮燃烧器

柘科中国的另一个主要产品线——热氧化炉(又称焚烧炉),可谓是实现“减污降碳”的又一把“利剑”。在废物治理方面,热氧化炉可以安全有效处理废物流,如尾气、酸性气体、BTEX蒸气、氯化氢等废气及废液;在废热回收利用方面,柘科中国的热氧化炉可集成废热回收设备,回收高温烟气中的热能,为降低成本或为工厂的其他设备运行提供蒸汽,也可采用除尘、SNCR/SCR脱硝、酸性气吸附及中和等系统来进一步处理烟气。

3.jpg

柘科热氧化炉系统

服务升级创新 火炬租赁系列首次亮相

柘科中国一方面将柘科的优质产品和技术带入国内市场,另一方面,柘科中国也在本土化服务方面积极升级创新。在本届环博会上,柘科中国的火炬租赁系列首次亮相。

4.jpg

柘科地面火炬系统

Darton Zink介绍,柘科中国可针对不同的火炬项目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在火炬产品设计和制造之初,以安全性能为准则,同时提升火炬系统的无烟燃烧性能。无论在陆上、海上,生产现场或加工厂,柘科中国的火炬系统、火炬气回收系统和蒸汽控制系统都能保证在恶劣的天气条件和全球规范要求下的可靠性能。

5.jpg

柘科火炬租赁

此外,柘科中国也提供全系列的火炬租赁服务,小至撬装火炬、拖车式火炬,大到90余米高的高架火炬系统。Darton Zink表示,设备租赁业务是基于柘科中国现有产品与技术的延伸服务。租赁火炬或油气燃烧系统可以让客户在进行设备维护时使装置保持运行。租赁业务也可以服务于一些临时设备,比如泄压管道或储罐。此外,也可以用于排污应用、装载终端和其他需要临时解决方案的应用。有时,在客户确认购买一些特定的燃烧设备前,设备租赁服务也可以提供试用,为客户展示产品的预期效果。

6.jpg

柘科无人机巡检&备品备件

Darton Zink详细介绍道,针对大型火炬燃烧系统,柘科中国的服务工程师可以操控小型无人机系(SUAS),从塔架底部开始一直到火炬顶端,通过高空拍摄技术对塔架防腐,火炬消音器、消烟蒸汽、高空点火器、长明灯、热电偶、电缆及相关管线等重要设备进行拍摄检查,更好的掌握火炬系统的每一个零部件运行情况,如发现零部件需要更换,柘科中国的售后服务团队可以随时提供支持帮助。

增资扩产 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柘科中国凭借着硬核产品和优质服务已在国内清洁燃烧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这也是Darton Zink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的主要原因。Darton Zink透露,在过去几年,柘科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巨大投资,随着柘科中国飞速发展,对产能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因此,柘科正计划投资建造全新的柘科中国一体化工厂以取代原有设施,同时将柘科的研发测试设施与专业人才引入中国,未来继续秉承“燃烧创新”这一理念,助力“双碳”目标,在中国走出一条低碳化、可持续化的发展道路。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氮燃烧查看更多>热氧化炉查看更多>柘科中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