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项目正文

500吨/天 西安市长安区污泥处理处置项目成功点火烘炉

2023-05-08 09:12来源:京城环保关键词:污泥处理处置项目流化床焚烧京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4月27日,由京城环保设备总包建设的西安市污泥处理处置项目顺利完成点火烘炉,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建设调试阶段。

西安市政府和长安区相关领导出席点火仪式,对厂区各主体区域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视察,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京城环保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讲解。

长安项目是西北地区同等处置技术工艺规模最大的污泥处置项目,占地87亩,工程设计规模500吨/天(以80%含水率计),主工艺采用“干化+流化床焚烧”国际主流工艺,配套先进设备,项目建成后将为西安市长安区及周边区域污水处理厂提供污泥处置服务。项目京城环保就面临了工期紧张、强降雨天气、疫情封控等诸多不利因素。作为污泥行业龙头企业,京城环保一直把环保责任放在第一位,自2022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通过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各工序进度,努力克服工期紧张、强降雨天气、疫情封控等诸多不利因素,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西安市污染治理工作的发展,保障市民健康和生态环境的改善,为西安市环保事业和经济发展实现“双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处置项目查看更多>流化床焚烧查看更多>京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