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顺控发展:拟收购沧州京投部分股权暨增资

2023-10-24 08:49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综合发电垃圾处理顺控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顺控发展公布,2023年10月2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沧州京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暨增资的议案》,同意顺控发展、顺控环投与天津首诚、标的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顺控发展、顺控环投分别收购天津首诚所持有沧州京投6%和4%的股权;同意顺控发展、顺控环投与京城环保、标的公司签署《增资扩股合同》,将标的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至158,562,155.58元,顺控发展和顺控环投在股权转让和增资环节合计总出资1.68亿元。

交易完成后,顺控发展将持有标的公司49.78%的股权,顺控环投将持有标的公司33.19%的股权,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各方的交易进度安排,完成后续交易文件的签署、标的公司工商登记文件、对标的公司支付相应款项等相关事宜。

沧州京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河间市垃圾综合发电项目的特许经营权,该项目垃圾处理规模为:生活垃圾1000吨/日,粪便、市政污泥、餐厨垃圾各50吨/日;渗滤液500吨/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综合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顺控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