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拟将顺合环保100%股权转让给顺控发展!

2023-12-29 09:2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盈峰环境顺合环保顺控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盈峰环境12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顺控发展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合作协议,公司拟将持有的佛山市顺合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顺控发展。

2023-12-29_091539.jpg

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等。广东顺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顺控发展控股股东, 佛山市顺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为顺控发展实际控制人。

佛山市顺合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营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固体废物治理,农村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餐厨垃圾处理。盈峰环境持100%股权,何剑锋先生为盈峰环境实际控制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盈峰环境查看更多>顺合环保查看更多>顺控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