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落子河北!顺控发展固废板块新增千吨处理能力

2023-11-29 09:35来源:顺控发展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无害化处置顺控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顺控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按照与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沧州京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州京投”)签署的增资扩股协议,完成了对沧州京投进行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至此,顺控发展及顺控环投分别持有沧州京投49.78%和33.19%的股权,沧州京投成为顺控发展的控股子公司。

顺控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海燕表示,此次收购开启了顺控发展在广东省外固废处理业务的产业布局。同时,通过整合沧州京投的优秀人才和技术资源,与现有的佛山市顺德区顺控环投热电项目产生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垃圾焚烧发电业务的管理能力和盈利能力。

沧州京投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于2021年9月投入商业运营。项目配置2台500吨/日机械炉排炉和1台25兆瓦汽轮发电机;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日处理粪便、市政污泥、餐厨垃圾各50吨,以及日处理渗滤液500吨。项目自投产以来,污染物排放指标全部达标,既解决了河间市全域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问题,同时通过垃圾焚烧发电,助力河间市减碳降污。

沧州京投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收购沧州京投项目,是顺控发展固废处理业务走出广东省的第一步,不仅实现了先进的固废处理运营经验的对外复制,还吸纳了合作方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更多行业内的优秀人才。顺控发展将秉持“为环境、为民生、为未来”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国内优秀的城市环境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城市升级、低碳建设提供顺控发展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无害化处置查看更多>顺控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