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预算1000万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关于涉VOCs企业集群治理项目公开招标

2023-05-12 09:0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VOCsVOCs管控VOCs监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关于涉VOCs企业集群治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1000万元,本次招标共含2个包段,内容包括调研汽车产业集群工业企业VOCs管控现状、园区VOCs监管现状,制定园区VOCs精细化管理对策,引导企业科学、精细减排、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VOCs整体治理水平。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郑经采公开-2023-5

2、项目名称: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关于涉VOCs企业集群治理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0,000,000.00元

最高限价:10000000元

157.pn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我区承担汽车产业集群挥发性有机物“一园一策”综合治理工作,按照市攻坚办方案要求,此次工作主要是通过调研我区汽车产业集群工业企业VOCs管控现状、园区VOCs监管现状,制定我区园区VOCs精细化管理对策,引导企业科学、精细减排、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VOCs整体治理水平。

5.2采购内容:

A包:本项目所含涉VOCs企业集群治理增加专业技术支撑(企业环保监管,企业技术帮扶)(详见用户需求书);

B包:企业现场监测设备、周边环境监测设备、重点企业自查能力提升(详见用户需求书);

5.3 A包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 1年 ;

B包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5.4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省、市技术标准或规范,并满足采购人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内容完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A包为服务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本项目B包为货物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按照政府采购政策执行评审价格优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二)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格式自拟),提供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以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的,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财务报表);提供2022年6月以来任意三个月供应商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证明(依法免税的出具相应证明)。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四)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即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书面声明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3.2信誉要求: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和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同时对信用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注:查询日期自发布公告之日起,由于“信用中国”网站更新,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窗口转跳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故本项目供应商企业查询需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注:采购人、代理机构在开标后对所有投标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存档,投标供应商不良信用记录以代理机构开标后查询结果为准。)

3.3其它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文件中应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电子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