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预算4386万元!南京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二标段公开招标!

2023-05-15 10:27来源: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运保洁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5月12日,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二标段公开招标,采购预算1462.10094万元/年,服务期3年,总预算4386.30282万元。

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HR-GKZB-202304-2)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一、招标条件

本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二标段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1462.10094万元,招标人为南京滨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二标段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二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二标段: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5-12 16:30到2023-05-19 16:30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06-01 09:30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06-01 09:30

开标地点: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大街488号(上元商场西门院内一栋四楼)

七、其他

项目概况

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二标段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大街488号(上元商场西门院内一栋四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6月1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 项目编号:JSHR-GKZB-202304-2

1.2 项目名称: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二标段

1.3 预算金额:人民币1462.10094万元

1.4 最高限价:人民币1462.10094万元/年

1.5 采购需求: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二标段服务,包括道路两侧垃圾桶其他垃圾收运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6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合同一签三年。

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 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根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及《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的通知》(国统字〔2017〕213号)等文件规定,本项目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1.9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无

其中不适用信用承诺的情形:

(一)供应商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二)被相关监管部门作出行政处罚且尚在处罚有效期内;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不适用信用承诺的情形。

2.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2.3 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并提供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无。

2.4 第 2.1(5)条所称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2.5 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2.6不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有夫妻、直系血亲关系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2.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延伸阅读:

滨江开发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收运查看更多>保洁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