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湖南省发布2022年度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环保信用评价结果

2023-06-05 11:36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环保信用评价产业园区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湖南省2022年度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环保信用评价结果,详情如下: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发布湖南省2022年度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环保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产业园区管委会,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及分局:

根据《湖南省产业园区环保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湘环发〔2022〕107号)的规定,我厅组织开展了全省2022年度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环保信用评价工作。本次2022年度产业园区环保信用评价范围为全省139家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

根据各参评产业园区自查自报、省环保信用评价办公室现场核查与抽查、拟定结果公示和厅务会审定等程序,评定环保诚信园区6家,环保合格园区133家。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发布。

附件:湖南省2022年度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环保信用评价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信用评价查看更多>产业园区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