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川源(中国)获评嘉兴市“绿色工厂”

2023-06-21 10:42来源:川源关键词:川源绿色工厂绿色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3 年第一批嘉兴市绿色工业园区、工厂名单,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被评为嘉兴市“绿色工厂”。

1.png

此次获评“绿色工厂”,是嘉兴市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 2023 年浙江省绿色制造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绿色化改造的实施意见》的规定,经企业申报、县(市、区)经信部门推荐、部门意见征求、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的。

理念之“绿”

川源遵循“绿色、安全、永续经营”的理念,将“绿色”贯穿于厂区布局、技术研发、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设有专门的管理团队负责环保及能源管理相关工作,挖掘企业节能减排的机会。公司已完成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64-1:2018温室气体查核陈述等认证工作,并引入ESG评价体系赋能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制造之“绿”

川源积极投入创新研发,持续升级迭代产品,目前已完成泵产品节能优化以及CP泵和脱水机等产品的轻量化设计。公司采用先进机加工设备并升级制造工艺以提升生产效率,利用MES系统对车间生产管理予以信息化,优化生产现场管理模式,自动采集发布数据,有效降低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川源正积极努力地履行节能减排绿色制造的企业责任。

1.jpg

环境之“绿”

在川源厂区内,清新怡人的绿化景观随处可见,绿荫小道、川源果园、缤纷花儿……厂区建筑采用蕴能低、高性能、高耐久性的材料,建设有光伏电站、智能微电网、海绵工厂等节能和资源再生设施,其中太阳能光伏电站年总发电约85万度,海绵工厂污水处理系统稳定完成厂内污水的收集与处理,并且实现了部分水资源的再生利用,大大优化了公司的用能、用水结构。

2.jpg

3.jpg

被评为嘉兴市“绿色工厂”,是对川源的肯定和鼓励,公司将继续为此努力,持续提升绿色制造和管理水平,探索更加节能低碳的企业运营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源查看更多>绿色工厂查看更多>绿色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