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深圳能源妈湾电力#3、#4号机组SCR脱硝系统平板式催化剂集中采购招标

2023-06-21 11:42来源: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关键词:SCR脱硝平板式催化剂深圳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发布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妈湾电力#3、#4号机组SCR脱硝系统平板式催化剂集中采购[0310-ZBZX-材料-20230165]-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1、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燃料物资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或“卖方”)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及概况:

本项目为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3、#4机组SCR脱硝系统催化剂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人与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签订#3、#4机组SCR脱硝系统催化剂采购合同,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将据生产运营实际需求向中标人进行采购业务、货物验收、货款结算。超出预估数量的供货按合同单价执行,不排除因生产运营计划导致实际需求数量减少,此风险由投标人承担。

项目名称: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3、#4机组SCR催化剂更换采购项目

项目规模: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3、#4机组SCR脱硝催化剂更换项目设计、生产、供货、运输、技术服务(拆旧装新)、检验检测、售后服务等,具体详见第八章技术规范书。(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概况、项目工期、建设地点等)

2.2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3、#4机组SCR脱硝系统催化剂集中采购,包括但不限于:该催化剂的设计、功能、结构、性能、制造、供货、安装和调试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3、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通用资格要求:

5.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制造商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1.2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1.3投标人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经营异常名录,且近三年未因安全、质量受到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认定依据以“信用中国”网站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以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5.1.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信用电力”网站黑名单中;

5.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2专用资格要求:

5.2.1投标人须为平板式催化剂的制造商(证明文件:提供制造商声明函原件,格式由投标人自拟)。

5.2.2自2013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具有至少一台300MW等级(或以上)燃煤机组平板式催化剂供货业绩(证明文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文件,原件备查,合同需清晰体现签订时间、供货内容、签字盖章页等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平板式催化剂查看更多>深圳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