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双喜临门 迪诺斯环保在“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获两项殊荣

2022-10-10 13:53来源:迪诺斯环保关键词:脱硝催化剂水泥烟气治理迪诺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四五”新时期,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进入新发展阶段。细颗粒物和臭氧协同控制被写入“十四五”规划,持续推进挥发性有机物和氮氧化物协同治理,非电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稳步进行,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不断收严,非常规污染物逐渐受到关注,烟气末端治理开始向源头减排和过程控制转变,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已进入深水区。

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了“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活动一经公布,就引来了各大企业的踊跃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某公司脱颖而出,荣获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和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两项殊荣。

111.jpg

112.jpg

迪诺斯环保能在这次的评选活动中拔得头筹并非偶然,而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也是技术创新的结果。

这次的获奖对于迪诺斯环保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但迪诺斯环保绝不会在固有的成绩上固步自封。迪诺斯环保作为国内首家从事平板式脱硝催化剂生产的企业,在多年的发展中不断的强化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板式脱硝催化剂,蜂窝式脱硝催化剂等配方,为实现脱硝催化剂国产化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113.jpg

迪诺斯环保除了向市场提供平板式催化剂外,也向市场提供挤出式蜂窝式脱硝催化剂及移动源用催化剂,产品使用温度宽(150~420℃),规格种类齐全(11孔~75孔),使用行业涉及燃煤发电机组,冶金建材,市政供热及柴油车、天然气车和船舶等行业,得到国内外业主的一致好评。

114_副本.jpg

迪诺斯环保始终关注烟气治理行业发展趋势,紧跟烟气治理的步伐,除做好做精传统行业传统产品以外,积极布局冶金行业CO治理和煤气精脱硫,开发出具有成本低廉,性能优异的CO氧化催化剂和精脱硫催化剂,丰富了公司产品的种类,拓宽了产品的使用范围,为即将到来的烟气治理新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不就的将来必将为祖国的碧水蓝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水泥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迪诺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