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迪诺斯环保工程服务部:重信守正 解客户之难 树企业之魂

2023-11-21 15:49来源:迪诺斯环保关键词:脱硝催化剂SCR迪诺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3060”目标的不断推进,碧水蓝天的宜居环境成为大众的一致追求,也成为所有从事环境治理企业不懈奋斗的目标。北京迪诺斯环保作为国内少有的几家可以同时提供平板式、蜂窝式及涂覆式催化剂的企业,更是将“提供洁净空气,共享健康生活”为己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完善工程服务体系,全流程把控施工质量,逐渐的形成了具有迪诺斯特色的“脱硝催化剂全流程寿命管理”体系和“工程施工”准则。

141.jpg

脱硝催化剂货到现场后的施工安装,是连接公司和使用客户之间有效沟通的纽带,是帮助客户准确理解产品使用性能和安装注意事项的解释者,更是产品能否高性能运行的调试者。迪诺斯环保工程服务部门自组建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文明施工,安全第一,保质保量,按时完工”为服务遵旨,将及时有效的帮助客户解决后顾之忧视为己任。按照客户的要去,及时完成了公司产品的安装及运行调试工作,获得使用客户的一致好评。

142.jpg

2023年11月1日公司收到陕西北元集团热电分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和锦旗,对我公司重信用,现场工程服务人员“吃苦耐劳,业务熟练、纪律性强”的现场服务意识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143_副本.jpg

此次表扬信和锦旗,不仅仅是对公司和工程服务部过往艰辛努力,默默付出的一种肯定,同时更是对我们未来更好得做好产品服务的一种鞭策。我们将以此契机,不断地提升工程服务水平和质量,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到目前为止,公司工程服务部已经完成超过20个项目的催化剂安装和调试工作,为客户的氮氧化物减排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前路正长,未来可期。迪诺斯环保将持续秉承“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发展策略,坚持完善“安全施工”体系流程,健全优化工程服务部门工作职责,加速拓宽对外可承接施工业务范围,进一步实现SCR脱硝催化剂全业务流程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SCR查看更多>迪诺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