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迪诺斯环保深耕细作 不断挖掘“小非电”行业脱硝新市场

2023-06-16 17:02来源:迪诺斯环保关键词:NOx治理脱硝催化剂迪诺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3060”目标的临近,“减污降碳”成为大气污染治理领域内实现“碳排放、碳达峰”目标的主要途径之一。目前,国家层面已经对如燃煤电厂、冶金及建材等行业的SO2、粉尘及NOx等污染物开展了深入治理,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随着环保政策的进一步收紧,大气污染治理中“减污”政策已经从最初的燃煤、燃气和燃油等高烟气量高污染物产生行业,逐渐的延伸到小烟气量高污染物产生的行业,从而对可以代替化石燃料的生物质锅炉,以及协同处置如污泥、固废等锅炉的尾气排放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拓宽大气污染物的治理范围。由于其不属于燃煤发电行业,其规模和冶金建材等行业相比又比较小,所以统称其为“小非电”行业。

“小非电”行业由于锅炉种类比较多,涉及行业比较广,包括我们经常听说的生物质锅炉、污泥焚烧,固废焚烧,RTO等等行业。这些行业普遍存在烟气量波动大,烟气成份复杂,烟气温度低与烟气中粉尘成份复杂等特点,使得三项污染物治理难度较大,其中以NOx的治理尤为困难。

173.jpg

迪诺斯环保作为一家专业生产脱硝催化剂的厂家,专注于各行业各种工业窑炉尾气NOx治理工作。公司伴随着燃煤发电机组尾气NOx治理的政策进入大气污染物治理领域,将产品应用从单一的火电行业拓宽到冶金、建材以及市政供热等行业,为“火电”和“非电”行业的NOx治理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几年,公司在维持传统业务的基础之上,又将目光转向小非电行业,依托自身科研能力,深入分析不同锅炉及不同燃料产生废气的特点,优化配方结构,通过一系列手段使自身的产品可以更好的适用于“小非电”行业的NOx治理需求。

171.png

到目前为止,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在以废纸、茶渣、木屑、秸秆及稻壳等为燃料的生物锅炉行业尾气NOx治理中实现连续供货,为0.5~6t及75~130t的生物锅炉尾气NOx治理提供了样板项目,实现生物质锅炉尾气高温高尘、低温高尘及低温低尘等工艺的NOx治理。同时,公司也积极开拓产品在废水污泥焚烧、固废废弃物焚烧、RTO尾气治理、小型燃气机组等市场,均有相应业绩突破。为即将到来的“小非电”行业锅炉尾气NOx治理奠定了基础,积累的充足的经验。

172_副本.jpg

公司坚持“质量为本,技术先行”的理念,始终以“解决行业痛点”为己任,不断的自我优化,自我超越,实现公司产品在NOx治理领域内不断超越。

北京迪诺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平板式SCR脱硝催化剂业务的企业,是国内较早将国产脱硝催化剂销往欧洲发达国家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以单一板式脱硝催化剂为主营业务在香港主板市场上市的大陆企业,更是国内少有的几家可以同时提供平板和蜂窝式脱硝催化剂及移动源催化剂的企业之一。自公司成立之始,已累计签订供货合同超过400多个,为包括火电、钢铁、建材及有色金属在内的多行业提供服务,解决了企业的NOx排放难题,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迪诺斯公司坚持“技术先行、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企业理念,不断探索产品使用新领域,提升产品功能,依靠扎实的技术研发创新能力来保持公司在业内的领先地位,为全球NOx排放贡献自身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Ox治理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迪诺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