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迪诺斯环保受邀参加2022年中国水泥产业峰会并发表演讲

2022-07-13 10:04来源:迪诺斯环保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超低排放迪诺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迪诺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度水泥行业的百强供应商,受邀参加2022年中国水泥产业峰会暨TOP100颁奖典礼,并发表“水泥行业SCR脱硝催化剂应用”的主题演讲。从水泥窑尾气NOx治理的政策出发,详细的分析了水泥窑尾气NOx治理的难点,提出“优化催化剂微孔结构,添加辅助成份,调整催化剂模块,改变催化剂的布置方式及提升吹灰措施等方式”来有效的解决堵灰等问题,得到与会专家和行业同仁的一致认可。

371.jpg

372_副本.jpg

工业催化剂事业部陈其照总经理接受采访

同时,在本次会议期间,迪诺斯环保工业催化剂事业部陈其照总经理也接受了中国水泥网的专题采访,就水泥窑尾气NOx治理的SCR工艺及双碳减排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陈总表示:SCR工艺是水泥窑尾气NOx实现超低排放的必经之路,也是成本低和效率稳定的治理工艺,我们始终坚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水泥窑炉选用SCR工艺来实现NOx的超低排放。作为SCR脱硝催化剂厂家,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过硬的技术”服务好每一家水泥企业,为水泥行业的NOx减排尽我们一份力量。

373.jpg

颁奖典礼

本次行业峰会后,迪诺斯环保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加速开展水泥业务氮氧化物治理布局,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水泥窑炉尾气超低排放改造。

延伸阅读:

平板式脱硝催化剂在水泥窑尾气治理的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迪诺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