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报道正文

被困畜禽粪污溢流池 6人中毒身亡!

2023-07-17 11:41来源:永善县应急管理局关键词:畜禽粪污溢流池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云南昭通永善县溪洛渡街道富庆村村民侯某明在自行清理畜禽粪污过程中,被困畜禽粪污溢流池,其父亲侯某银等5人先后下到池中施救一同被困。最终,6人不幸身亡。

12日,永善县应急管理局发布通报,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并提醒广大群众加强防范,防止意外发生。全文如下。

永善县富庆村发生一起沼气中毒事件

7月10日12时20分左右,永善县溪洛渡街道富庆村村民侯某明在自行清理畜禽粪污过程中,被困畜禽粪污溢流池,其父亲侯某银等5人先后下到池中施救一同被困。

意外发生后,永善县消防、应急、公安、卫健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6名被困人员中4人被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2人经永善县人民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

应急管理部门提醒:夏季气温较高,化粪池、沼气池产气较快,极易造成意外中毒。请广大群众高度警惕,加强防范,规范操作,防止意外发生。

永善县应急管理局

2023年7月12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畜禽粪污查看更多>溢流池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