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广西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改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23-07-20 11:20来源:湖南安装关键词: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场医疗废物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安装八分公司承建的广西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医疗处置项目,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进医疗废物处置能力建设的重要工程。疫情防控期间,日最高处置医疗垃圾将近90吨,保障了南宁市七区四县一市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同时支援协同处置周边市县医疗垃圾。

项目特点

项目综合性强、技术难度大、施工工艺新。其中焚烧线工艺管道系统多达24个,固化系统工艺和医废高温蒸煮工艺是公司首次接触的安装工艺设备系统,刚性填埋场防渗膜施工工艺是公司首次施工的防渗工艺。建设过程中,焚烧车间、丙类暂存库二、高温蒸煮车间的地面,采用了钢纤维抗渗混凝土+耐油耐弱酸碱防渗防水聚脲地面等新型施工工艺。

项目施工范围主要为焚烧厂区、生活区和刚性填埋场,2021年5月7日开工。期间克服了疫情封控,工期紧张、技术难度大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节点任务,达成了25天完成回转窑、二燃室、余热锅炉、急冷塔耐材施工,30天完成近2万吋口焊接、近7万米电缆敷设安装和焚烧线设备保温防腐工作的成就,得到建设单位和当地有关部门高度赞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刚性填埋场查看更多>医疗废物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