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新型 KSD0 喷嘴系列:更专业的尿素雾化 助力脱硝升级

2023-07-26 15:52来源:莱克勒关键词:脱硝工艺环保喷嘴莱克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泛运用于钢铁转炉除尘技术中的莱克勒KSD喷枪,凭借其独特的外部混合特性,能在应急情况下维持相当强劲的运行性能,这为提升工厂经济效益和降低成本提供了有效保障。

5.png

在KSD系列之下,莱克勒新型 KSD0 喷嘴系列应运而生。它特点是超薄的设计和低维护要求,从而为低流量雾化尿素溶液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环保脱硝工业。

KSD 喷嘴是双流体喷嘴,喷射均匀的实心圆锥,喷射角度可达30°。该喷嘴的工作原理为外部混合,即气体和液体在喷嘴体外混合。

6.png

与内部混合喷嘴相比,外部混合喷嘴的尿素结晶机率较低。对于内部混合喷嘴,发生在喷嘴中的堵塞更频繁,导致喷雾性能较差,需要大量清洗喷嘴。

在现场试验中,KSD0 喷嘴在使用尿素溶液时的维护工作量明显低于内部混合喷嘴。使用外部混合 KSD 喷嘴,在操作过程中无需拆卸喷嘴即可轻松清洗。

KSD0 喷嘴的优势

·精益结构实现了具有成本效益的设计

·尿素结晶风险低

·操作过程中可进行清洁

·维护要求低

·适用于以蒸汽为雾化介质

·4种不同流量的可用性

·由于均匀的喷嘴连接几何形状,可实现现有系统的简单转换(如 Laval L0-系列 和 VJ II- 3-系列)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KSD0喷嘴实际应用于脱硝工艺中,莱克勒还会为你打造更贴合实际工况的应用方案。和莱克勒环保喷嘴技术专家进一步沟通 ,将助力你打造更绿色高效的环保工业流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工艺查看更多>环保喷嘴查看更多>莱克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