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莱克勒KSD喷枪:外部混合带来极佳的应急运行性能

2023-02-28 09:41来源:莱克勒关键词:除尘技术2023两会环保企业莱克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下,绿色钢铁理念深入人心,钢铁行业的空气质量控制也成为备受重视的议题。莱克勒KSD喷枪广泛运用于钢铁转炉除尘技术中,凭借其独特的外部混合特性,能在应急情况下维持相当强劲的运行性能,这为提升工厂经济效益和降低成本提供了有效保障。

01.jpg

KSD喷嘴是双流体喷嘴,喷射形状为特别均匀的实心圆锥,角度可达30°。该喷嘴的工作原理为外部混合,即气体和液体在喷嘴外部混合。

外部混合的原理具体为:当液体进入KSD喷嘴的内部空间,旋转并喷射出空心圆锥。雾化介质进入KSD喷嘴,并通过设定的环形间隙喷出。离开KSD喷嘴后,液体立即与雾化介质充分混合,空心圆锥变成具有精细液滴粒径的实心圆锥。

由于KSD喷嘴采用外混原理,当上游压力发生变化时,液体和雾化介质流量互不影响。KSD喷嘴在雾化介质失效的情况下具有最佳的应急运行性能,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液体仍被雾化为空心圆锥。

为了使用蒸汽运行KSD喷嘴,莱克勒更开发了一种特殊的喷枪设计,将冷液管与蒸汽管隔离,从而防止介质被冷却或加热。莱克勒的所有喷枪均是基于具体项目的定制化设计,并单独制造以适应当地的工艺工程条件,从而确保喷雾在烟道中的最佳定位和精确对准。

02.jpg

除了在转炉除尘中的运用外,KSD喷嘴还广泛用于蒸发冷却器中的气体冷却、下降管气体冷却、SNCR非催化还原脱硝、SCR催化还原脱硝等过程技术领域,在最大程度上发挥着惊人的应急性能。

相信在未来,我们也将见证莱克勒在各工业行业领域绿色化转型中,更广泛地发挥喷嘴和喷射系统的专业技术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技术查看更多>2023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莱克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