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Palas®走航监测如何脱颖而出? Palas 200 Smart 环境空气颗粒物连续自动监测系统助力城市走航监测

2023-03-02 09:28来源:Palas关键词:环境监测Palas2023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气污染治理逐渐追求精细化的管理,这便要求监测仪器对各种排放源都能稳定地监测。而走航监测机动性强,能够帮助掌握城市各处大气环境污染的动态空间分布及其他污染数据,走航监测也逐渐成为大气污染治理的理想之选。那么,Palas®该如何在众多监测设备之中脱颖而出?

与传统走航设备相比,Palas® Fidas® 200 Smart环境空气颗粒物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拥有革新的单颗粒光学散射理论技术。Palas®团队完善的技术支撑服务也促成了中遥环境(西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遥环境)与Palas®的城市走航监测合作。秉持着合作共进的理念,Palas®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城市走航监测,守护城市环境。

2023-03-02_092155.jpg

合作共进之选

中遥环境深耕环境监测分析领域,为环境改善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在此次城市环境监测之前,中遥环境面临着走航设备费用高、监测结果不受控,被动接受等难题。通过多方了解,中遥环境联系到了Palas®。Palas® Fidas® 200 Smart环境空气颗粒物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拥有优良颗粒物监测性能的同时,其较低的维护量也可帮助达到可观的成本效益。配备了Fidas® 200 Smart的大气走航车可同时监测PM2.5、PM10实时浓度,同时还可监测部分气象数据,如湿度、温度和压力等。Palas®团队为中遥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与服务,定制化的Palas®解决方案使得走航监测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城市空气质量可视化

搭载了Fidas® 200 Smart的Palas®大气走航车对目标城市至国道和指定街道开展颗粒物走航监测,对高速口、汽车站多处进行定点监测。清晰的走航监测数据使得颗粒物情况一目了然。

人流量高的街道和车道交汇处的PM2.5和PM10浓度较高,大多由建筑工地扬尘、重型车尾气排放、居民生物质露天焚烧等情况导致。而Fidas® 200 Smart提供的实时监测数据则可了解到,重型车来往时其尾气排放以及引起的扬尘会导致该时间段颗粒物浓度的上升。其中,国道与大道相交处颗粒物污染较为严重,PM10浓度集中在100-300 μg/m3之间。

得益于Palas®大气走航车的支持,中遥环境对目标城市的大气治理也提出了宝贵建议,以期帮助进一步打造高质量城市环境。Palas®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守护城市空气健康。

Palas® Fidas® 200 Smart环境空气颗粒物连续自动监测系统

2023-03-02_092305.jpg


Palas®的单颗粒气溶胶粒径分布光谱仪Fidas®系列采用了依据米氏单颗粒光学散射理论技术,已获得多项专利保护。它的基础是获得专利的T孔径技术,生成T形三维测量体积,可以有效识别边界区域误差和重合错误。Fidas® 200系列采用白光源,耐用性更好。且维护量低,可达到成本效益。

产品优势

·基于德国TüV Rheinland认证以及英国MCERTS认证的Fidas® 200 系列,更符合中国环境特征

·连续和同时实时测量多个PM值

·基于颗粒物粒径分布的详细信息

·高时间分辨率,数据每秒刷新

·低维护、低消耗品

应用领域

·监测网中合规性监测

·颗粒物特征科学研究

·移动走航监测

·颗粒物扩散研究(例如大火,火山)

AQ Guard Smart网格化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

选配数据云平台,即插即用,实时查看热点数据:

2023-03-02_092313.jpg

AQ Guard Smart 是适用于室外空气气溶胶监测的光谱仪,以通过EN 16450 标准下的Fidas® 200 为基础,采用单颗粒物散射光测量原理。可加载气体传感器(SO2、CO、NO2、O3),从而提供评估空气质量数据。AQ Guard Smart 不需要重新校准,可长时间运行。可通过对粒度分布的具体分析来确定粒度测定的偏差和PM值的偏移,并且将其作为系统自测的内容,当多出容差时系统自动显示和报警。AQ Guard Smart通过Palas® MyAtmosphere 传输测量数据;单独运行时,可以借助带或不带太阳能支持的外部电池来运行系统。

产品优势

·以经过认证的FIDAS®200 系列为基础而开发的技术,可以保证细粉尘值的高准确度和可重现性;以公认的快捷方便的现场校准而闻名

·通过云MYATMOSPHERE 实现短时间调试和即时记录测量值

·通过Wi-Fi 热点、远程访问和外部触摸板,根据现场情况进行配置

·通过GPRS/3G/4G/Ethernet/Wi-Fi 通信,可选:LoRaWAN

·可扩展气象站和气体传感器,可以更好地评估和评价颗粒物数据

·以高时间分辨率测量Cn、PM1、PM2.5、PM4、PM10(可选:SO2、CO、NO2、O3

·颗粒物测量范围从0.175 - 20,000 nm 到100 mg/m3 质量浓度或20000 个颗粒/cm3(单一颗粒物分析)

应用领域

·工业:

- 生产过程

- 散装物料处理(混合,卸料,储存,包装等)

- 厂界监控

·施工现场:道路、铁路、拆除现场

·建筑物:学校、幼儿园、医院、酒店、办公室、公共服务建筑物

·建筑工地或其他污染区域附近的住宅建筑

·公共交通:机场、火车站电车和地铁站、游轮、客舱、例如在电车、火车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Palas查看更多>2023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