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建环能中标成都市金堂县水务局县城厂外2.5万吨/日污水应急处理服务采购项目

2023-03-01 09:3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应急处理服务2023两会环保企业中建环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水务局县城厂外2.5万吨/日污水应急处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中标供应商为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4.52元/吨。

具体要求:

1.jpg

中标供应商根据进水水质提供符合要求的污水处理设备,完成本次采购所需的设备安装、调试、运营; 3、中标供应商严格按照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规范要求开展污水处理工作,保证处理后的污水达到本次服务采购要求、在服务期内对于设备出现的问题及时维修维护,保障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出水质量满足第4条“设计进出水水质指标”要求。

处理后的污水应达到污水处理服务采购要求。中标供应商应每月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处置后的污水进行检测,并将检测报告上报金堂县水务局,金堂县水务局、生态环境局有权对设施出水进行随机抽检,如抽检不合格,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处理。 5、当符合设计进水水质的来水量不低于25000m3/ d时,中标供应商应至少处理25000m3/ d并达标排放。

中标供应商应制订污水处理管理应急预案,确保紧急情况下对污水的妥善处理。

中标供应商应建立完备的检测、记录、存档和报告制度。

中标供应商在人员、设施、设备等方面应具备相应的实施能力,合同执行期间土地租赁费由中标供应商负责支付。

污水处理服务准备期:45日历天(以采购人完成通水、通电、通路,移交给中标供应商合格场地之日为起算日),中标供应商应确保在污水处理服务准备期限内完成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出水水质达到服务要求。

服务期限:出水验收合格之日起为服务期起算日,服务期限为6个月。具体服务期限可根据项目进度和采购人要求进行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应急处理服务查看更多>2023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中建环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