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637万 南通市成套废气收集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项目中标公示

2023-09-06 14:39来源:深圳阳关采购平台关键词:废气收集处理环境治理南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阳光采购平台发布南通环境治理技术应用示范基地项目成套废气收集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项目中标公示,深圳市盛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约637万元。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含3套废气收集处理系统及厂房通风系统的采购,具体报价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A1利用车间内所涉及的全部设施设备及收集地池、罐区及卸车区域的废气收集处理系统(风量35000 m3/h),含从甲类库、乙类罐区和丙类库来废气,该区域内所涉及地池废气,含压滤机平台密封罩;A2物化车间内所涉及的全部设施设备及收集地池、罐区及卸车区域的废气收集处理系统(风量30000 m3/h),含从综合楼实验室来废气,含压滤机平台密封罩;A3生化厂房内所涉及的全部设施设备及收集地池的废气收集处理系统处理设施(风量15000 m3/h),含蒸发区废气、包含污水池废气。

详情如下:

2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收集处理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南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