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擦亮城市名片 盈峰环境助力共建“绿色”亚运

2023-09-12 17:07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盈峰环境环保装备新能源环保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花满杭城,香飘亚运。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在即,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这座充满山水画意的城市,惊艳世人的“盛妆”之下,盈峰环境新能源环保装备与杭州山水的韵律之美相互交融,为亚运会期间的市容环境保驾护航。

据悉,盈峰环境目前有超1500台环保装备服务于杭州,其中清洁能源(纯电动+天然气)环保装备占比10%以上。7~8月,盈峰环境更是在当地累计中标超3000万元国六排放及新能源环保装备订单,车辆于近期交付后将围绕亚运通勤线路、城市主干道、入城口等重要流线与节点,全面提升杭州城市洁化、绿化、美化水平,共迎共建绿色亚运。

1.jpg

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盈峰环境依托新能源环保装备“续航长、效果好、噪音低”的作业优势与“运行经济、管理便捷”的运营优势,已经参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等大型赛事的卫生保障服务工作,为提升举办地的市容风貌品质助力加码。本次杭州亚运会,盈峰环境将聚焦城市环卫保障、环境整治提升、市政设施养护三个维度,全面吹响亚运保障攻坚战的冲锋号。

为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盈峰环境于亚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正式启动护航亚运环保装备服务保障行动,成立护航亚运环保装备保障队,为杭州市的盈峰环境环保设备提供全面巡检、维修、保养等服务。另外,盈峰环境浙江中心还紧急调集了洗扫、清洗、排水抢险等备用环保装备以备不时之需。

4.jpg

杭州市临平区环境卫生协会会长仲红芳为保障队授旗

盈峰环境护航亚运环保装备保障队全体服务人员将严格落实“峰速关爱”服务品牌要求的“1314”服务标准,做到“1刻钟响应客户;30分钟内出发,2小时到达主要服务区域;1天内处理完毕一般故障,3天内处理完毕重大故障;每季度免费主动服务4次”,第一时间解决车辆问题,为亚运会提供全心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盈峰环境将持续深入落实“双碳”战略,践行亚运会绿色办赛理念,稳步推进亚运会最后冲刺阶段的保障工作,不遗余力地保障亚运会顺利举行,用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盈峰环境查看更多>环保装备查看更多>新能源环保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