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招标正文

2023年尚志市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项目预计10月采购!

2023-09-19 11:20来源: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药包装废弃物废弃物回收处理尚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09月至2023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1

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尚志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内容:采购包1: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包括从乡村回收站回收、短途运输、称重、中转、压块、储存、转运至处置单位等。回收农药包装废弃物95吨。 采购包2:农药包装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采购数量:95吨

主要功能或目标:采购包1标准: (1)企业(合作社)场地要求:经营场地交通便利,距尚志市区不超20公里,远离水源地和居民区,达到标准化农药废弃包装物中转场地要求,不能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采购包2标准: (1)有能力完成95吨农药包装废弃物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利用服务。

需满足的要求:(1)企业(合作社)经营要求:能按照要求完成农药废弃包装物乡村回收站回收、短途运输、称重、压块和储存等工作任务。 (2)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规定的内容接受、运输和处置甲方经过核定确认的危险废物,并进行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利用。 (3)按《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办理转移联单。

预算金额(万元):64.5000

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10月

备注: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药包装废弃物查看更多>废弃物回收处理查看更多>尚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