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预授信金额达15.5亿!兰州市第二批气候投融资试点项目签约 涉污水处理项目、垃圾发电项目

2023-10-12 10:0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生活污水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0月11日,兰州市政府组织举办了第二批气候投融资试点项目签约仪式,就兰州新区第三城镇生活污水处理与水循环利用中心项目、兰州新区第三污水分区污水管线改造工程、永登祁连山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中深层地岩热绿色能源供热示范项目和兰州市中铺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等5个总投资达33.32亿元的重点项目,与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工商银行兰州分行、建设银行兰州分行、兰州银行等金融机构签订融资协议,预授信金额达到15.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