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电石厂石灰窑烟气达标排放改造项目招标

2023-11-08 10:50来源: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关键词:石灰窑烟气达标排放改造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发布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电石厂石灰窑烟气达标排放改造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电石厂石灰窑烟气达标排放改造”招标人为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电石厂石灰窑烟气达标排放改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及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电石厂石灰窑烟气达标排放改造(招标编号:0866-23A2SXQY2646)。

招标范围: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府谷县清水川工业集中区赵寨村,距府谷县城以北约22KM。电石厂一期工程,四台48000kVA电石炉、三台石灰窑、炭材烘干、煤气柜、相关配套及公用辅助设施,电石炉分设在2个电石炉车间内,每个电石炉车间设2台电石炉,年产电石33万吨,本次招标项目为石灰窑氮氧化合物达标排放改造。

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建设投用三台500TPD石灰窑,目前三台500TPD石灰窑的烟气NOx排放均超标,通过本次改造后石灰窑的NOx排放浓度限值低于200mg/Nm3@10%基准氧含量。(具体以招标文件供货要求为准)

交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完成本项目所有内容(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试运行完成)。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质保期:项目通过验收后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合法有效,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且具备承担本项目实施能力;

3.2必须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含化工专业即可)乙级(含)以上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3.3必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的资质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提供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1月7日类似改造项目业绩不少于3项(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未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

3.7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行为;

3.8不得列入陕煤集团“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

3.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投标;

3.10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须明确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必须为设备生产厂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须在“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免费注册;注册时预留联系人手机号应为常用手机,购买文件后及时申请办理CA锁。

4.2注册完成后,投标人登录“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上传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姓名、手机号码以及“3.投标人资格要求”所有资料的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4.3招标文件费用:500元,通过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支付,售后不退。(支付时请按平台要求提供企业信息及购买招标文件的项目信息,注明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

4.4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投标人可在平台自行申请并打印(招标文件购买发票仅提供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

4.5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3年11月7日8时00分至2023年11月13日18时00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9日北京时间上午9:00时整;递交方式为电子文件上传递交到“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成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投标人应登录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在线参与开标会议,完成解密和确认步骤。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投标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网站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灰窑烟气查看更多>达标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