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招标正文

江苏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某固废污染治理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置(含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2023-11-08 11:48来源:e交易关键词:固废污染治理垃圾焚烧发电处置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招标条件

江苏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某固废污染治理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置(含运输)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招标人为江苏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江苏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某固废污染治理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置(含运输)项目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江苏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某固废污染治理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置(含运输)项目

服务内容:对宜兴某地块的某固废污染治理项目的过筛后的生活垃圾进行焚烧发电处置工作(含运输),暂定22000吨。

服务时间: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2日之内开始安排运输车辆进场,90天内转移全部固废并在180天内完成全部处置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江苏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某固废污染治理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置(含运输)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装订于投标文件中);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的财务报表,成立不满一年的无需提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或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一年内至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相关承诺书,格式自拟);

(6)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犯罪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查询截图或相关承诺书);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3年11月07日到 2023 年11月14日17:30。

获取方式:(1)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前须同时前往登录e交易平台主页()和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化采购平台(http://221.6.38.162:8081/portal)完成企业注册。按照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后进入后台(https://whppm.ejy365.com/)选择项目参加、下载招标文件。

(2)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招标文件。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响应文件。

(3)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e交易平台“我的项目-申请开票”进行操作。非因招标代理机构,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4)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等操作。e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投标人技术支持热线:400-828-0799(工作时间:9:00-11:30,13:30-19:00)投标人项目参与操作说明:/upload/link/2022/08/30/48e1dd12-5050-4bbf-bfc9-a0d7a037ba1c.pdf技术支持服务态度不满意投诉热线:400-828-0799转0。

(5)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文件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6)招标文件服务费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7日14时00分

现场投递:南京市鼓楼区清江南路18号鼓楼创新广场D栋11楼开标室1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27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清江南路18号鼓楼创新广场D栋11楼开标室1

七、其他

(一)服务时间: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2日之内开始安排运输车辆进场,90天内转移全部固废并在180天内完成全部处置工作;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二)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按项目获取招标文件,按标段编制、密封、提交投标文件(含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按标段开标、评标。

(三)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e交易平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江苏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科技路33号胜科国际水务1幢327室

联 系 人:曹陈阳

电 话:13951913021

电子邮件:107089734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清江南路18号鼓楼创新广场D栋

联 系 人:汪惠子

电 话:13655172889

电子邮件:wanghz@jcec.cn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处置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