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受邀参加2021年全国水泥行业固废协同处置论坛

2021-04-22 15:13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固废协同处置固废污染治理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风送暧,百花盛开。2021年4月,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与北京圣商智江传媒公司共同主办的《2021全国水泥行业节能环保技术暨固废协同处置论坛》在美丽的江苏苏州成功召开。博奇环保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与全国多位行业专家共襄盛会,共同讨论水泥行业的节能环保技术和固废协同处置解决方案。

随着我国环保政策的不断完善,电力、冶金等行业的环境污染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但其它领域还存在着治理不到位的各种问题。为了贯彻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水泥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对水泥行业的环保节能和固废处置等问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此次论坛共有国内40多家企业和知名大学参加,会上各位专家分享并探讨了节能环保的新技术和专业解决方案,取长补短,互助合作,共同为水泥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博奇环保不仅专注于工业烟气、工业废水、园区污水、市政污水等水处理领域,还先后与国内著名高校及海内外知名企业在技术创新、研发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在工业烟气处理、水处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和运行维护经验。同时博奇环保也及时把握环保政策机遇,通过技术合作、联合开发等方式积极开拓固废污染治理领域市场。

未来,博奇环保将依托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固废污染治理等相关业务的设计、建设、投资及运营管理等服务,实现固废污染治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

950_meitu_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固废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