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山东省第三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组开展夜查行动 应对重污染天气过程

2023-11-22 09:21来源:山东环境关键词:重污染天气蓝天保卫战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晚,山东省第三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组与德州市生态环境、住建、城管、公安等相关部门联动,对全市12个县市区组织开展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夜查行动。

督察组分5个组,重点对天衢新区、德城、宁津、夏津、临邑主干道卡口、有关排污企业和施工工地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天衢新区文化科技中心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夜查人员要求现场值守人员做好渣土覆盖工作;在德城区大学路与陵西路交叉路口路检值守点,夜查人员对限行车辆进行了劝退,同时要求交通、城管部门加强人员调配,和交警部门联动开展治理工作;在山东格瑞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检查蓝天保卫战驻厂员制度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严格遵守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当晚,督察组共检查18家施工工地、13家排污企业、5个主干道卡口检查站点。

21日凌晨,督察组将夜间发现的问题移交德州市进行处理,要求德州市重污染天气应对相关责任单位切实加强道路扬尘治理,做好路面硬化、洒水降尘等措施,确保道路清洁;引导和督促相关企业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加强废气处理设施的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施工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抑尘措施,减少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强化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