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处置厨余垃圾项目信息公示

2023-12-06 08:51来源: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沼气发电厨余垃圾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厨余垃圾利用水平,拟在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基础上增加设施设备,采用沼气发电等资源化利用方式处置厨余垃圾。现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江西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中关于公众参与的要求,将项目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处置厨余垃圾项目。

建设地点:赣州市赣县区王母渡镇新兴村榴坑里。

建设单位: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项目计划建设于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内,拟采用高压挤压预处理的工艺路线,处理现有生活垃圾中的厨余垃圾150t/d,实现厨余垃圾干湿分离。预处理系统产生有机固渣进行焚烧处理,渗滤液处理站产生的沼气收集后用于沼气发电系统发电。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厨余垃圾预处理系统、除臭系统、沼气发电系统等。办公楼、宿舍楼、值班室、门卫室等公用工程依托厂区现有工程。厨余垃圾收集范围包括章贡区、赣县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区域。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本项目建设意见或建议?

2.您认为项目所在地环境质量现状如何,有何看法?

3.您认为本项目的主要社会稳定风险是什么?

4.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有哪些?

三、提交公众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公众参与本着知情、真实、平等、广泛、主动的原则,采用公开发布工程信息收集公众意见及建议,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行业主管部门提出您对本项目有关意见和建议(邮箱:gzhw111@163.com,联系人:张家权,17770121606)。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12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沼气发电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