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唐山博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运营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3-12-15 17:16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处置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奇公司于2023年11月8日在唐山燕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成功举办唐山博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的运营启动仪式。

(水泥回转窑处置危险废物)本项目主要是利用水泥回转窑窑内高温(高达1450℃)将有害物质分解,并利用其内碱性环境吸收焚烧产生的酸性物质,重金属元素则进入不同的矿物晶格中被固化。在利用危险废物的热值和矿物材料同时,分解、消纳其中有害物质,使得废物处置实现资源化、无害化和减量化。

d.png

唐山博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博奇”)和唐山燕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东水泥”)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就危险废物协同处置技术的应用和市场化服务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

唐山博奇利用燕东水泥现有的4000t/d 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配套建设的5万吨/年危废处置生产线,其中固态危险废物2.5万吨/年,半固态危险废物1.5万吨/年,液态危险废物1万吨/年。唐山博奇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力争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唐山市建设无废城市,争当城市环保助手。做到让客户安心,政府放心。

博奇始终秉承着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生态绿色环保需求为服务宗旨,在深耕烟气处理领域的同时,深度布局环境治理与双碳新能源+业务领域,持续加大业务转型力度,不断加强、加深工业水处理、废水零排放、危固废处理处置等双碳节能环保版块业务的拓展,努力打造“四位一体”(气+水+固+与双碳新能源+)的发展新格局,未来,我们还将顺应国家环保政策要求,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能力,紧抓市场机遇,保持战略定位,保障集团“十四五”计划顺利完成的同时,也为国家实现“双碳”战略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