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深水海纳集团中标哈三联子公司制药工业污水处理EPCO项目

2023-12-22 10:39来源:深水海纳集团关键词:废水处理EPCO深水海纳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水海纳集团”)成功中标灵宝哈三联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简称“灵宝哈三联”)的兽用药品生产建设项目废水处理EPCO项目,设计、设备、安装、调试费中标金额为768万元。本项目投入运行后,将为灵宝哈三联兽用药品生产建设项目解决制药工业污水的处理难题,为企业的正常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灵宝哈三联是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哈三联”)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哈三联是一家面向国内外、具有多品种、多剂型的医药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医药、动物保健和大健康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灵宝哈三联兽用药品生产建设项目由灵宝哈三联投资建设,项目一期投资2.5亿元,规划占地126.67亩,主要生产兽用抗球虫原料药、相关制剂以及各类兽用大输液产品。

本次中标的EPCO项目将为灵宝哈三联兽用药品生产建设项目新建一座污水处理站,对企业在生产马度米星铵、盐霉素和莫能菌素等药品中产生的制药工业污水,循环冷却水排水、车间及设备清洗废水、质检废水和员工生活污水等进行统一处理。

项目设计规模500m3/d,循环水排污直排500m3/d,尾水排放合计1000m3/d,处理后的出水水质满足《发酵类制药工业水污染物间接排放标准》(DB41/758—2012)排放标准。

作为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领先企业,深水海纳集团在高浓度工业污水处理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目前在全国建设/运营800余个环保水务项目。

在本次招投标过程中,深水海纳集团高度重视,多次派专业团队深入现场实地勘察、调研评估,始终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工作热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化技术方案,最终凭借成熟完善的技术方案和卓越的团队协作,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得了灵宝哈三联的认可与青睐。

本次成功中标彰显了深水海纳集团在医药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也是公司积极践行“轻重平衡”发展战略的有力成果。

深水海纳集团将秉承“匠心筑品质,精品赢未来”的质量管理理念,在保障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本项目的建设,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运营,为哈三联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处理查看更多>EPCO查看更多>深水海纳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