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公布9起未落实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措施典型案例

2023-12-27 09:01来源:邢台生态环境发布关键词:重污染天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邢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重点时段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近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强力推进重点时段空气质量污染防治,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一线进行监督帮扶,查处一批未落实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措施案件,为充分发挥警示作用,现公布9起未落实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措施典型案例。

威县康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11月14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通过分表计电平台推送异常数据,对威县康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核查。该公司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减排措施为造粒机、挤出机、xte发泡生产设备等涉气工序停产。核查时该公司海绵挤出机生产线、xte发泡生产线正在生产,该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减排措施。

广宗县鑫达自行车配件厂2023年11月13日,通过分表计电平台推送的异常数据,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广宗县鑫达自行车配件厂进行现场检查。该公司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减排措施为停产11台注塑机,核查时发现该公司仅停产2台注塑机,其他注塑机均正在生产。该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减排措施。

巨鹿县晨航橡胶密封件2023年11月19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巨鹿县分局执法人员通过分表计电平台推送线索,对巨鹿县晨航橡胶密封件疑似未落实橙色预警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时发现企业有2台硫化机正在生产,该企业在重污染橙色预警期间涉气工序应当全部停产,该企业未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减排措施。

邢台蓝馨建材有限公司2023年11月16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隆尧县分局执法人员对邢台蓝馨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公司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砂浆混凝土生产工序应停产。执法人员通过国家电网调取该公司用电情况以及企业生产记录发现,该公司在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砂浆混凝土工序进行了生产,该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减排措施。

威县中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2023年11月19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威县分局执法人员根据邢台市涉气工业企业分表计电系统推送的数据异常信息,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该公司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减排措施应该执行涉气工序停产。核查发现该公司现场一台烤箱、一台硫化罐正在生产,该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减排措施。

新河县弘铭建材有限公司2023年11月15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新河县分局执法人员通过分表计电平台推送发现该企业在预警期间有用电数据,对新河县新河县弘铭建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核查。该公司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减排措施为停产,核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该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减排措施。

临城县欧纳森建筑材料有限公司2023年11月14日,接生态环境部大气监督帮扶交办问题,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临城县分局执法人员对临城县欧纳森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查。该公司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减排措施为:破碎机3台、反应釜1个、热风炉1台,烘干设备1台、振动筛2台、混料机1台停产。经查,该公司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三台反应釜存在同时生产行为,该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减排措施。

宁晋县佳悦蜡烛厂2023年12月4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宁晋县分局执法人员通过调取分表计电平台企业用电数据,对该企业进行执法检查,该企业共两条注塑生产线,橙色预警重污染天气期间应执行停产1条注塑生产线减排措施,现场检查时,该企业1号注塑工序正在生产,经调取分表计电平台用电数据,显示该企业12月4日凌晨,两条注塑生产线同时生产,生产时间7个小时,该企业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邢台市燎源电线电缆厂2023年12月3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宁晋县分局执法人员通过调取分表计电平台企业用电数据,对该企业进行执法检查,现场检查时,该企业90型号挤出工序正在生产,该企业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邢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