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首个南极项目——罗斯海新站污水处理项目正式投运!

2024-01-12 09:02来源:开创环保关键词: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开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第五座南极科考站——罗斯海新站,位于南极洲东北部,邻近罗斯海,是我国南极建设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设施最完备的一座科考站。同时,为保护南极生态环境,减少科考活动对当地环境的破坏,罗斯海新站专门配备污水处理间来处理生活污水

该项目处理规模10吨/天,采用“预处理+A/O+MBR”工艺,配备我司自研的MBR膜,采用一体化设计,配套除湿、保温系统,选材优质,尾水可回用冲厕或直接排放。

2022年12月,项目配套的KC-BEM设备随科考船到场,完成主要设备安装后,科考人员撤场,在极寒情况下封存。2023年12月,随着第40次科考活动,我司的KC-BEM设备重新开机、调试,投入使用并稳定运行,为我国南极罗斯海新站的建设和科考活动贡献开创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活污水查看更多>开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