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政策正文

生态环境部发布《固体废物分类与代码目录》!

2024-02-02 09:55来源:生态环境部关键词:固体废物分类工业固体废物固体废物跨省转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生态环境部1月22日印发《固体废物分类与代码目录》,本目录适用于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制定、工业固体废物排污许可管理、固体废物跨省转移、固体废物信息公开等工作。本目录不作为固体废物属性鉴别的依据。公示如下:

为推动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关于固体废物转移管理、信息公开和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排污许可、环境统计等要求,提升固体废物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我部制定了《固体废物分类与代码目录》。现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具体内容可在生态环境部网站(.cn)查询。

特此公告。

附件:固体废物分类与代码目录

生态环境部

2024年1月19日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24年1月22日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分类查看更多>工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固体废物跨省转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