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关于加强秦岭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2024-03-13 11:13来源:石泉县人民政府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低碳发展秦岭区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转发《关于加强秦岭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积极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实施意见》指出,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积极推广使用节能、节水、减排等工艺,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推动产业园区建设,着力培育优势特色产业,结合秦岭资源禀赋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协调推进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促进生态产品价值转化,按照国家顶层设计,加强省级统筹协调,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弘扬秦岭文化,实施秦岭文化遗产系统保护工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关于加强秦岭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

现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秦岭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陕办发〔2024〕1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关于加强秦岭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pdf

石泉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

2024年2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绿色低碳发展查看更多>秦岭区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