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大地控股生态建设工程公司和城市更新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2024-03-19 13:09来源:大地在行动关键词: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大地控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大地控股旗下山西大地控股生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大地控股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在太原正式揭牌成立。

1.jpg

生态建设工程公司由大地控股、山西建投、山西八建共同出资组建,将以生态修复城市修补为切入点,积极探索生态修复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契合点,针对不同区域的资源禀赋和生态基底,对症下药、分类施策,全方位助力城市和县域经济高品质、高质量发展。

城市更新公司由大地控股及其全资子公司金通公司、省规划院共同出资成立,将融入“双碳”、“智慧”等理念,打通“前期策划-规划设计-投资-建材-建设-运营-固废处置”全产业链,统筹各类资源要素,完善区域内城市空间结构和功能布局,通过尽快实现城市更新项目落地,有效盘活存量空间资源,不断提升我省城市功能和空间品质。

两家公司成立是大地控股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及核心功能的重要举措。大地控股将立足生态环保主业,依托两个新公司,推动“土地整治、固废处置、矿山修复、砂石利用、城市更新、生态建设”六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更好服务保障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为擦亮山西生态底色贡献大地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修复查看更多>城市修补查看更多>大地控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