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厨垃圾处理PPP项目

厨垃圾处理PPP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厨垃圾处理PPP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厨垃圾处理PPP项目最新动态。了解厨垃圾处理PPP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厨垃圾处理PPP项目”相关结果12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政智咨询2022-04-14 09:52:18

本文旨在从我司项目实践角度,探讨如何科学、规范开展餐厨垃圾ppp项目绩效评价,供餐厨垃圾ppp项目相关方参考。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丽水网2019-11-19 10:44:48

丽水市餐厨废弃物处置中心ppp项目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始商业运行,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餐厨垃圾收运处置总量为27015吨,其中2019年收运处置量为19594吨,第三季度收运处置量为7089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安徽网2019-08-21 10:57:46

今年4月,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批准同意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实施方案。6月,餐厨垃圾处理ppp项目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并确定了社会资本方。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期一年。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滁州网2019-08-15 14:47:29

今年4月,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批准同意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实施方案。6月,餐厨垃圾处理ppp项目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并确定了社会资本方。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期一年。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9-02-12 08:58:49

根据财政部ppp项目库中的统计数据显示,近两年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资本金内部收益率稳定在6%到10%的区间,未出现超低价超低收益率的案例。...其中,济南渗滤液项目包含垃圾渗滤液处理和浓缩液处理两个部分,其中渗滤液设计日处理规模1100立方米,2021年后调整为800立方米;浓缩液处理设计日处理规模200立方米。

总投资约人民币1.782亿元 光大国际取得辽宁大辛及江苏丹阳餐厨垃圾<mark>处理</mark><mark>项目</mark>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光大国际2018-12-28 09:00:40

2018年12月27日,香港 –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香港股份编号:00257)欣然宣布,集团于近期分别取得辽宁省沈阳市大辛餐厨垃圾处理ppp项目(「大辛餐厨项目」)及江苏省丹阳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阳泉日报2018-08-20 10:16:16

处理厂正在积极推进中餐厨垃圾经过处理可以成为农业肥料、机动车用燃气、工业油脂甚至生物柴油。...其中,市餐厨垃圾和有机废物综合处理工程占地5.15公顷,由餐厨垃圾处理工艺、粪便处理工艺、污水处理系统、收运系统四部分组成,建设规模为近期餐厨垃圾、粪便有机物分别日处理100吨,采取ppp模式。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1-23 08:30:22

据了解,这一项目采用ppp模式运作,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澄迈神州车用沼气有限公司为中标服务供应商,总投资6721余万元,计划处理规模为200吨/天,2016年10月正式投运。...很多公交车都是用餐厨垃圾产生的沼气在位于老城开发区的海口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厂,餐厨垃圾通过发酵等工艺生产出沼气(生物天然气)、柴油等供工业化使用,项目采用厌氧消化工艺。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7-03-25 09:07:32

协议主要内容是: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选址在额敏县,用地规划约120亩,主要用于建设如下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600吨/日,用地规划约80亩,投资额约3.9亿元人民币;中餐厨垃圾处置项目

类别:来源: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微信2016-10-31 15:02:58

结合之前实地考察和项目征集情况,e20环境平台梳理了9大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案例,供行业参考。...由北京中科洁能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

类别:来源:台州商报2016-04-07 14:31:52

ppp模式运作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此次省里确定的台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行动计划目标:建议新增餐厨垃圾处理能力150吨/日,将解决已收集部分餐厨垃圾

类别:来源:E202015-12-04 09:00:19

结合之前实地考察和项目征集情况,e20环境平台梳理了9大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案例,供行业参考。...由北京中科洁能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采用ppp模式投资,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epc方式总包建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