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固体废弃

固体废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固体废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固体废弃最新动态。了解固体废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固体废弃”相关结果144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2023-04-27 10:06:57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征集范围重点征集工业固体废物、矿业固体废物、农业固体废物、城市生活垃圾(含建筑垃圾等)、危险固体废物及其他非常规来源固体废弃的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型案例。

投资1.2亿!曲靖市罗平废旧汽车报废拆解项目环评拟审批公示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罗平县人民政府2022-08-30 10:42:02

4、固体废物项目施工期的固体废弃物主要为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环评要求建设单位应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规范运输建筑垃圾,并送至建筑垃圾填埋场填埋处置,严禁随意倾倒建筑垃圾。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量较少。

固废资源化处理经济性解决方案新方法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科聚垚2022-06-29 10:30:04

由于固体废弃物中可燃物的比例逐渐增加,采用焚烧方法处理固体的废弃物,利用其热能已成为必须的发展趋势,以此种处理方法,固体废弃物占地少,处理量大,在保护环境、焚烧厂多设在10万人以上的大城市。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昌吉州人民政府2022-05-11 08:42:58

(四)固废影响环保措施及固废排放执行标准项目营运期产生的固体废弃物主要为分拣出的未燃尽垃圾、金属渣、跳汰废渣、除尘器收集灰尘、循环水池沉渣、生活垃圾及机器检修时产生的废机油。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4-19 16:43:45

项目产生的污染物主要有以渗滤液为主的废水污染物;恶臭气体、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酸性气体、二噁英和重金属为主的大气污染物;固体废弃物主要以炉渣、飞灰为主。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4-16 08:58:40

探索露天矿山固体废弃物排放总量控制管理制度,提升废石、废渣最大化利用水平,减少废弃物排放,降低环境保护压力。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2022-03-09 14:19:06

东区固体废弃物流转站副站长冯辉介绍,项目厂房主体建设已经完成,并于3月4日完成验收。按照施工计划,3月中旬,项目生产设备将陆续进场并进行安装调试,预计4月中上旬实现试运行。

茂名市2022年纳入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名单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22 14:47:57

广东省茂名市人民政府公布茂名市2022年纳入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名单,共有12家企业被纳入名单,均涉及废气、废水、固体废弃物排放。名单如下:

迎来大机遇?废钢铁消耗8.74亿吨!目标废钢比30%!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今日钢铁2021-09-24 11:49:52

“十三五”期间炼钢累计消耗废钢铁8.74亿吨,与用铁矿石炼钢相比累计节约14.86亿吨铁精粉,节能3059亿千克标煤,减少13.98亿吨二氧化碳和26.2亿吨固体废弃物排放,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石油报2021-06-03 16:58:33

壳牌积极采用各种措施治理固体废弃物排放,在澳大利亚已经使用废弃物管理软件以帮助减少废弃物产生量,并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广到其他主要地区生产设施。

我国固废处置行业将整体进入成熟期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上海灼策咨询2021-05-17 10:27:25

我国固废处置主要细分行业发展现状及特点一般工业固废总量巨大,综合利用市场有很大提升空间我国主要固体废弃物中,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产生量最大。

危险废物的热解-气化/燃烧模拟研究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煤化工2021-03-29 16:40:53

1 危险废物的处置工艺流程将危险废物废活性炭、焦油渣与固体废弃物中药渣、皮革通过配合组成混合危险废物物料(简称混合物料),采用热解-气化技术进行资源化综合利用,其处置工艺流程如图1所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网2021-03-11 09:20:10

石子骨料、机制砖瓦,重新投放建筑市场,实现了资源综合利用,该项目于2020年3月份申报立项,预计总投资1.1亿元,占地面积近14万平方米,配套建设金家铺镇茶园村、杨柳湾镇芭茅街村、方家咀乡大畈河村等3处建筑固体废弃原料及成品仓储集散中心

日本垃圾焚烧发电产业运行情况解析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灵动核心产业研究中心2021-03-04 08:52:01

日本通过制定“新能源产业化远景构想”,修订《关于促进新能源利用的特别措施法》《固体废弃物管理和公共清洁法》《促进资源有效利用法》《容器与包装分类回收法》《绿色采购法》等法律法规,构建政府补贴、税收优惠倾斜性的产业政策体系和技术创新激励体系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12-02 13:47:26

我国主要固体废弃物中,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产生量最大。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大中城市一般固体废物产生量为15.5亿吨,同比增长18.32%。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中国建材报2020-11-16 14:25:25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利用新型干法水泥窑高温、碱性环境,充分处理固体废弃物中有害物质,可实现年处置危险废弃物6万吨、污泥及污染土等一般固废4万吨,完全实现固体废物处置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要求,对改善城市环境质量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小兵研究2020-10-14 09:08:23

(一)矿业工业固废统计数据显示,我国非油气矿山年开采矿石量超过300亿吨,矿山固体废弃物堆存量超过600亿吨,主要包括废石和尾矿,其中以废石为主,堆存量超过341亿吨,占矿业固体废弃物堆存量的70.57%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9-29 09:38:38

伴随着煤、电工业的发展,产生了大量的煤矸石、粉煤灰等煤电固体废弃物排放,利用不好会成为制约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主要因素。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9-24 08:41:36

随之而来的环境和资源压力也在不断加大,其中,大宗固体废弃物排放已影响和制约着产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贸易报2020-08-04 08:34:15

项目概况:我国工业的高速发展导致工业固体废弃物排放数量庞大、种类繁多、成分复杂、处理困难。在工业固废集聚地区,经济发展与环境污染矛盾突出。

2020年固体废物处理现状、固废处理政策及固废格局发展分析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金普华产业研究院2020-05-07 10:09:25

数据显示,2015-2018年,我国主要固体废弃物中,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产生量最大。2018年,我国大中城市一般固体废物产生量为15.5亿吨,同比增长18.32%。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05-06 09:47:25

数据显示,2015-2018年,我国主要固体废弃物中,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产生量最大。2018年,我国大中城市一般固体废物产生量为15.5亿吨,同比增长18.32%。

新修订的固废法今年9月起施行 提出加强医疗废物管理和农贸市场治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2020-04-30 08:59:58

来源:新华社)固体废物是指无法利用而被丢弃的污染环境的固体、半固体废弃物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经济日报2020-04-26 11:35:22

传统治理思路亟须转变根据《中国环境统计年鉴2016》,矿业行业工业废气排放量0.84万亿立方米,占我国总排放量的1.23%;矿业行业废水排放量22.5亿吨,占我国总排放量的12%;矿业行业的工业固体废弃物排放量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经济日报2020-04-21 09:40:10

传统矿业固废污染治理思路已不合时宜根据《中国环境统计年鉴2016》,矿业行业工业废气排放量0.84万亿立方米,占我国总排放量的1.23%;矿业行业废水排放量22.5亿吨,占我国总排放量的12%;矿业行业的工业固体废弃物排放量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基层建设2020-04-02 14:00:45

则很容易通过排放而对自然环境造成二次污染,mvr蒸发器可有效将固体废弃产物不断转化成为工业用盐,实现对资源的循环利用,投入成本较低,经济效果良好。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03-18 16:47:43

数据显示,2015-2018年,我国主要固体废弃物中,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产生量最大。2018年,我国大中城市一般固体废物产生量为15.5亿吨,同比增长18.32%。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河南北工机械2020-03-13 14:17:50

焚烧炉是一种将废气、废液、固体废弃物体燃料、医疗垃圾、生活废品、动物尸体等进行高温焚烧,达到量化数减少或缩小的一种环保设备,同时达到利用部分焚烧介质的热能的一种产品。从不同的角度有很多种分类方法。

类别:来源:《基层建设》2020-03-11 16:37:12

固体废弃物中所含有的有毒物质和病原体,可以通过各种渠道传播疾病,甚至造成大多数地区蚊蝇滋生,为细菌滋生提供了条件,进而威胁村民的健康。三、国内外农村垃圾处理典型案例1.浙江农村垃圾处理案例。

类别:来源:成都机缘环保2020-03-04 16:09:04

由于固体废弃物中可燃物的比例逐渐增加,采用焚烧方法处理固体的废弃物,利用其热能已成为必须的发展趋势,以此种处理方法,固体废弃物占地少,处理量大,在保护环境、焚烧厂多设在10万人以上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