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乌梁素

乌梁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乌梁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乌梁素最新动态。了解乌梁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乌梁素”相关结果4个
打通经脉 构建黄河水生态系统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1-08 09:40:18

经过农业面源整治,水鸟和游鱼重新成为乌梁素海的主人,小船泛起的浪花恢复了洁白清澈。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新华网2019-04-17 14:17:53

20世纪90年代起,由于自然补水量不断减少,乌梁素海的自净功能弱化,加之上游一些地方排放生活污水等原因,湖区面积减少,生态功能退化,水体富营养化严重,生物多样性逐渐减少。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5-10-19 10:15:51

巴彦淖尔市河套水务集团公布的一组数据直观显示:每年进入乌梁素海的水大概是3.5亿到4亿立方米,其中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就有2亿立方米,而乌梁素海的总库容只有3.2亿立方米。...本报记者在巴彦淖尔市采访时也注意到,近20年来,包括巴彦淖尔市在内的上游县市,都将自己的生活污水,特别是工业废水排到了乌梁素海中。

类别:综合来源:水世界网2015-10-19 10:04:11

巴彦淖尔市河套水务集团公布的一组数据直观显示:每年进入乌梁素海的水大概是3.5亿到4亿立方米,其中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就有2亿立方米,而乌梁素海的总库容只有3.2亿立方米。...记者在巴彦淖尔市采访时也注意到,近20年来,包括巴彦淖尔市在内的上游县市,都将自己的生活污水,特别是工业废水排到了乌梁素海中。

相关搜索